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wang-j-g的个人主页

wing

 
 
 

日志

 
 
 
 

朝鲜队粉丝  

2010-06-16 06:32:49|  分类: 文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晨没有睡觉,一直看球。上半场朝鲜逼平巴西,下半场巴西人首开记录,并以2:0领先,快结束时朝鲜队打进光荣的一球,最后以1:2失利,虽败犹荣。随后我就睡不着了,我给太太说我支持朝鲜队,太太说谁都不看好他们,你怎么支持他们?我说:你吃的是什么?人家朝鲜队吃的是什么?你穿的是什么?人家穿的是什么?你胜利得到什么?人家胜利得到什么?你失败没有什么,而人家若失败面临着什么?所以我支持他们。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