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wang-j-g的个人主页

wing

 
 
 

日志

 
 
 
 

破五  

2010-02-19 09:09: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破五,一早爆竹连天。六点半起床,到父母房间,给他们分别挫背各一百次。弟弟妹妹和太太包饺子。七点多,爸爸妈妈洗漱完毕,坐在了饭桌前,热腾腾的饺子端上了桌子,妈妈不让吃,让我弟弟去燃放鞭炮,当爆竹响起时,妈妈忙起身走到窗前隔着玻璃观看,脸上露出欢乐的笑容。直到响声停止她才回到饭桌前,开始吃饺子。有两种饺子,一种是煮的,一种是蒸的。分别是芹菜馅和蒜黄馅。非常好吃。饭后,八点半,大家围坐在电视前,爸爸说,还是早点走,免得车多。我说好的那就九点出发。九点到了,我们该出发回北京了。妈妈又让弟弟去放爆竹。我们一家四口在鞭炮声中与全家挥手告别,爸爸妈妈隔着玻璃窗给我招手,我把车窗放下,伸出手来和他们告别。

出门沿着张承高速到沙岭子就上了丹拉高速,十点车子就过了官厅水库大桥,11点20分到达了丽水园。12点多吃了粥,睡了2个小时的午觉,非常解乏。四点五十分我们出发,开车半个小时到达大钟寺,与阜外医院的老同事们聚会。8点回到家了。

破五的鞭炮更密集了。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