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wang-j-g的个人主页

wing

 
 
 

日志

 
 
 
 

一束花的作用  

2009-11-22 07:54: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我们进行了职称聘任答辩,在开始之前,大约上午九点左右我通过电脑给我们的一个准备申请晋升的同事发送了一朵玫瑰,上午太忙,又准备答辩,所以她根本没有看到我的玫瑰。等到下午二点多答辩结束了, 她没有如愿以偿,但依然保持着很好的表情,可是等到她回到办公室看到电脑上那朵虚拟玫瑰时,她的眼泪止不住了。这些我不知道,我只收到她一个感谢我送她花的短信,我回信说你看看我送你花的时间,他说早就注意到了。我也就没再多想。到了晚上一起吃晚饭,相互敬酒,眼里含着的泪花流了下来,她说非常感谢那朵花,本来还能接受这个评审结果,看到这个花倒不平静了,你给了这大的祝福却没有实现。一束花把本来很理智的尊严激发出了人真实的本能。这就是花的意义和作用。使我送花者所没有意识到的。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