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wang-j-g的个人主页

wing

 
 
 

日志

 
 
 
 

跑啊跑(转载)  

2008-09-15 16:01:05|  分类: 工作总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用有道阅读看到这篇好文,希望和大家分享。 我的看法是:


以下原文转载自青灰的天空

跑建材市场跑到腿软,我知道更多的路等着我踏过.

我这人最大的优点就是没要求,对我来说如果确定要买,那我会从中挑选好看的,若告诉我今天不买,我只会走马观花的看个大概.所以请别浪费我的时间和体力,看到合适的就买,好吗?

坐地铁,只是几站就会睡过去,像个不倒翁似的左右摇晃,极力控制自己的身体,告诉自己这样可以减肥,是件好事.

奥运要开幕了,现在似乎也开始有些关注,自然是希望自己国家能举办成功,这样做为国人脸上也很有光彩.明显感到外国人或者港台人对我们大陆的态度的转变,在香港别人问我是不是台湾人,我都好自豪的说自己是上海人.我觉得我们现在所有的,都比他们来得舒适.这是国力强大自然而然给人带来的敬仰感吧.

加油加油!刘翔第一!刘翔冠军!


  • 用有道阅读订阅青灰的天空
  • 有道阅读开启快捷的资讯阅读之道
  •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