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wang-j-g的个人主页

wing

 
 
 

日志

 
 
 
 

愿小春玲早日度过难关  

2008-06-28 20:11:07|  分类: 文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8-06-28 17:26

今天一早我就和太太来到医院,吃过早饭,大约七点半,我就匆匆地来到了抗震救灾英雄少年张春玲的病床前。护士小柳给我介绍说,患者的皮瓣恢复的很好。我问怎么能证明移植的皮瓣很好呢?她告诉我是用指压法检测出来的,说着来到病床前,患者伤口处专门留了一个“窗口”用来观察皮瓣的,当场给我做了试验。小春玲整个头部用纱布包裹着,左眼露在外边。房间很热,房间里还放着电暖器,我问小柳这里为什么温度这么高,小春玲的手臂上有许多汗?小柳告诉我这是为了皮瓣在离开原来的生长的地方后移植到新的区域后能在适合的温度下不会造成血管痉挛,避免皮瓣因痉挛而缺血。小春玲全身一动不动地躺着,全身伤口很多,我想她一定很不舒服,嘴里不停的说着什么。我安慰她在坚持几天,可能最难过的是今明两天。

我不知道如何帮助她能让她减轻痛苦。我们只能安慰她。我想如果我能替她就好了。她的病房门上贴着“谢绝探视”,医生们可能怕影响春玲治疗而贴的。不然,我们大家都应该去安慰她该多好哇。我离开前不知道如何安慰她,突然我说,一定坚持住,等到打开纱布你就会看到一个惊喜。

让我们共同祝福她。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